Mox

1.真的很对不起
2.想要变成怪物
3.我很害怕被他们发现
4.拜托 无视掉我
5.不要

我梦见我住在了一个高高的普通居民楼的顶层,小小的,只有三个房间和两铺放在一起的床,中间的那个也许算不上房间,就是一个围栏特低的奇怪阳台,总之很简陋。从阳台上能知道这栋楼是突兀在这片美丽的建筑群中的,楼下有一块好大的水池,不深,只没小腿,池底贴着绿色蓝色的小片瓷砖,从上面看起来就好像长了很多莲叶,很漂亮。水池是不规则形状的但中心有一块不大的小平台,平台用的米黄色棕色和白色的瓷砖搭配,平台上有座小假山,白天时看到有一个人围着假山在平台上摆放套娃木偶之类的玩具,我让他停下,告诉他这些会被别人拿走,但他不听。晚上能透过左边房间的方形小洞看到外面,高楼上的灯火点亮漆黑的天,外面很吵,但其实又什么也听不到。最高的那幢建筑很奇怪,就像是由形状各异的石头堆砌而成,发出令人炫目的光芒,而且每层楼都在沿不同的方向旋转,在十二点时那的顶楼忽然伸出一把巨剑,直指天空,剑刃上的霓虹灯依旧闪人眼

评论

© Mo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