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x

1.真的很对不起
2.想要变成怪物
3.我很害怕被他们发现
4.拜托 无视掉我
5.不要

Jonathan好不容易等到了个逼不得已的时机,对Damian表达了自己的心意。

他揪住面前刚刚逼问他最近战斗多次失误的原因的Damian,抿着嘴,盯着对方的眼睛,咽了下口水才开口

“Dami,我有件很重要的事要说”

Damian挑眉,等待着他的回答。

“我最近总是控制不住的在想你,看到你时会不自觉的笑,根本控制不了面部表情,但那时我真的很开心,尽管你是个自大的惹人讨厌的混蛋”

他停顿看了下Damian的表情,意料之中的不耐烦,他开口帮他说出了他接下来将要说的话

“你想说你喜欢上我了?”

Jonathan另一只手也抓住Damian的手,鼓起泛红的腮帮使劲的点头

“我真的很喜欢你!”

Jonathan真的紧张爆了,他喜欢上了他最好的朋友并向他表了白,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把憋在心里让他难受得要命的感情表达出来了,他不期望Damian能马上接受他的心意和他在一起(即使他想),只要能告诉他就可以了。但是,但是Damian现在的表情表现得好像他在讲什么笑话一样

“假的”

Damian表情平淡下来

“你只是朋友很少正处于青春期的小屁孩,恰好我又是个你能够分享秘密的最亲近的,”

他顿住没再说下去,但又另起一句

“害怕孤独的青春期小鬼”

“你怎么可以这样!”

Damian趁Jonathan情绪激动时抽出了被他揪住的手,并没有理会Jonathan,转身准备离开

“Damian!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!不要以为你比我大三岁就什么都知道!”

Jonathan伸出已经空了的手去抓Damian,可握住的只是残留着丝缕温度的空气

他怎么可以这样,这样不重视别人的感情,他还把他当以前的超级小子看,他根本不知道他考虑了多久!鼓了多大的勇气来表达心意!也不知道当他不在时过得有多么煎熬。他每天都在期待夜巡,期待和Damian的相见。

Damian已经走远,“自大狂Damian,傻逼Damian”Jonathan用手指揩了下鼻头,追了上去。


*我很菜,我没有脸打主tag

没有表达出我的那种想法,真实菜

我同学说她是同,说她喜欢我,我说不可能,最多是个双,你只是还没找到喜欢的男生

评论
热度(3)

© Mox | Powered by LOFTER